哈尔滨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20-7-12-0.jpg

2020年6月28日,为迎接建党99周年,带领广大党员过好党的生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司法局组织律师行业党员召开大会。鉴于疫情常态化要求,会议采用视频形式进行。会议首先举行重温誓词活动,每名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此次党员大会同时选举中共哈尔滨市香坊区律师行业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姚秋云副调研员代表香坊区司法局党组提出具体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尽量缩短会议时间、简化会议流程。新当选的委员们纷纷表态,要在香坊区司法局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香坊区律师行业党总支的作用,做好党建工作,把香坊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向新台阶。


南岗区律师行业党总支七一献礼

为了迎接7月1日,南岗区律师行业党总支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创新开展党建活动。一是南岗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向全区的党员律师发出倡议,积极发挥党员律师的带头作用,开展《民法典》线上学习活动。二是组织各支部以视频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活动。大地所党支部、滨利所党支部、率航柔德所党支部、思普瑞所党支部等多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参加了诗歌朗诵活动,以自己的热情为党献礼。





黑龙江大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系列党建活动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律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共黑龙江大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了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6月27日,大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利参观了731陈列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当下美好生活。6月28日,大地所党支部党员律师及群众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20-7-12-1.jpg


道外区党员律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道外律师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在组织党员律师学习民法典和律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带领党员律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党员律师们深入到崇俭街道,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推行垃圾分类,律师们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督导员,携手共建生态、宜居、美丽的现代化新街区。

20-7-12-2.jpg


黑龙江良治律师事务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黑龙江良治律师事务所于7月1日举办了建党99周年庆典活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良治所党支部书记邓春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在邓春杰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良治支部准备了精美的庆生蛋糕,大家共同对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北京大成(哈尔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建主题活动








时值7月党的生日,出于防疫要求,北京大成(哈尔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按照哈尔滨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要求和部署,以线上电话会议,线下会场的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全所8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国强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唐学文同志主讲了《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防疫、党的生日、社会法律服务等主题,结合律师专业工作开展了广泛的讨论。






20-7-12-8.jpg




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此前,支部委员牟善志同志等一行六人代表党支部慰问在长期防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逆行者”们,党员代表分别到溪树庭院社区、北京金融街物业慰问并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感谢他们为社区、写字楼的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及他们为事务所复工复产提供的坚实保障。



20-7-1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