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忆党史、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20-7-3-1.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绥化市律师行业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史、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建党伟业》主题片

黑龙江继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使全体党员在影片史实与艺术享受中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作为党支部学习的一种形式,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境界得到升华。

20-7-3-2.jpg

重温入党诗词

黑龙江光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北林区律师联合党支部在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对党对人民忠诚的信念;更加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时代内涵;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20-7-3-3.jpg

北林区律师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7-3-4.jpg

黑龙江光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讲党课

 黑龙江继东律师所党支部、黑龙江光明律师所党支部、北林区律师联合党支部分别由书记进行了党课的教育,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单位全面建设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7-3-5.jpg

//


//

//

//

20-7-3-6.jpg

20-7-3-7.jpg

//


//

组织学习《民法典》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黑龙江继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黑龙江光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时俱进·学法典”为主题的民法典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律师和非党员律师积极学习研究《民法典》,不断提高学法用法的能力,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20-7-3-8.jpg

20-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