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 促转型 鹤岗市司法局组织律师行业党支部开展“我眼中的新鹤岗” 主题党日活

2020-07-15

**************************************************************


6月13日上午,鹤岗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行业党支部在天水湖公园开展“我眼中的新鹤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城市发展变化图片展,进一步了解我市在城区道路建设、棚户区改造、公园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果。司法局干部、党员律师12人参加活动。

笔直宽敞的大道,环境优雅的居民小区,功能齐全的新一体育公园……党员律师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不仅表达了作为鹤岗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也表达了对家乡的快速发展和美好生活的满足感。通过一幅幅图片,原有的废弃地和荒地如今已改造成了广场、花园和绿地,周边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原来的水泥路和砂石路结合路面,新建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车行道进一步拓宽;新一体育公园功能齐全,大型的室外篮球、排球、羽毛球场地可以随时供市民娱乐、强身健体;曾经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的“两河十四沟”经过科学治理,城区河道已经完全换了新模样,百姓生活在花草绿地、林荫盛景的环境中。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律师,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今后要时刻牢记一名党员律师的光荣使命,积极作为、发挥职业优势为民服务,继续为家乡的法治环境和鹤岗转型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