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省两部作品荣获“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记录律师执业感人瞬间”优秀摄影作品

2020-05-25 常宇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值此关键之年,全国律协在司法部律师工作局的指导下,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记录律师执业感人瞬间”为主题,主办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以纪念和思考改革开放以来律师事业发展历程,展示广大律师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

  此次活动中,全国律协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摄影作品893张(组)。经过初选、评定、终选三个环节,我省共有两部作品获得二等奖的殊荣,充分展示了龙江律师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



获 奖 作 品 


片名:温暖

作者:王宝玉

作者单位:黑龙江海天庆城(牡丹江)律师事务所


图片说明: 2010年9月17日中秋节前夕,黑龙江海天庆城(牡丹江)律师事务所高天姿主任对接慰问脑瘫儿童朱家兴。从2010年6月结识小家兴到现在八年多的时间,高天姿主任逢年过节都会去看望小家兴,送去温暖和祝福,即使节日赶不回来,也会让律所的律师替她去看望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