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08-09

根据《2022年黑龙江律师协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的安排,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地点: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培训楼二楼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3号

领取准考证时间:8月11日(星期四)9:00-11:00。

领取准考证地点:黑龙江省司法厅一楼大厅

                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433号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考生在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及体温测量。经核检合格人员,可入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因未带手机或其他原因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码”、 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但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4.现场确认当天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或笔试前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的。

(三)建议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伪造信息、材料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四)为确保广大应聘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笔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如有调整,以黑龙江省司法厅和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官网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黑龙江省律师协会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