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赵国新、李琳、张兆芹三名女律师满票当选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

2020-05-22


6-1.jpg

深秋的哈尔滨,一片迷人的金色,在龙江人庆祝祖国70华诞的喜庆氛围中,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31日到2019年11月2日隆重召开了,会议规划今后五年的妇女工作蓝图,选举出了新一届省级妇联领导集体。

6-2.jpg

省律师协会会长李亚兰作为十二届全国妇联常委应邀出席开幕式,黑龙江超悦律师事务所赵国新、黑龙江启明律师事务所李琳、黑龙江盛夙律师事务所张兆芹、海天庆城(牡丹江)律师事务所高天姿、黑龙江庆虹律师事务所费玉红等五名律师作为566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其中,赵国新、李琳、张兆芹满票当选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在未来的五年中,三位女律师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地为妇女群众服好务,在妇女发展事业中履职尽责展现龙江律师风采,助力龙江经济全面振兴。

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