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牟驰一行到哈尔滨市律师协会走访调研

    4月2日,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牟驰、副秘书长王钧、培训部副部长王明睿一行调研组到哈尔滨市律师协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哈尔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民营经济法律服务窗口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开展“法治体检”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2024-04-10 龙江律师之家

  • 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宋印实一行到省国资委进行走访交流

    3月28日上午,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兼“两公”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印实、省律师协会会员部部长王焕一行4人到省国资委就国企法治共建等工作进行走访交流,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高守国、副处长王文佳参加座谈。

    2024-04-10 龙江律师之家

  • “3·15”消费者权益护航 龙江律师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消费公平,助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各市(地)律所、律师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普及消费维权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

    2024-04-10 龙江律师之家

  • 普法三八节 情暖半边天——龙江女律师三八妇女节普法宣讲活动

    阳春三月,巾帼逐梦,竞绽芳华。为迎接第114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广大妇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龙江女律师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2024-04-10 龙江律师之家

  • 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雷锋精神——龙江律师在行动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律师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到律师日常工作,我省律师行业持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4-04-10 龙江律师之家

  • 浓浓关怀暖人心——省律师行业党委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岁暮天寒,情深心暖。1月15日至1月31日,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组成10个慰问组分赴省内各地,慰问我省28位执业多年的老律师、身患重病的困难律师以及援藏律师、公益律师。

    2024-02-08 龙江律师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