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使命担当——聚焦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4月29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黑龙江省盛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兆芹、黑龙江省良治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邓春杰、黑龙江国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秋菊、黑龙江边陲律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华海微、大庆市司法局第四党支部党员律师邱君、黑龙江普瑞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耿爽共6名律师作为党代表参加了会议,我省律师也通过线上的形式观看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盛况。

    2022-04-30

  •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第六届龙江法律人“阅读同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4月23日,由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协会承办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第六届龙江法律人“阅读同行”活动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如期举办。

    2022-04-23

  • 公示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印发<中共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执法监督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师协会拟推荐李亚兰、张铁、赵国新、宋星火、张兆芹五名执业律师为中共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执法监督专家库成员

    2022-03-31

  • 关于调整2021年度律师公证系列高级职称及省直中级职称申报材料和评审时间的通知

    结合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广大参评人员安全健康,决定暂缓2021年度律师、公证系列高级职称及省直中级职称现场呈报材料和答辩工作。现场呈报材料时间和答辩时间,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请参评人员密切关注黑龙江省司法厅官网。

    2021-09-07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律师 公证系列全省高级职称及省直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社发〔2021〕11号)要求,为做好全省律师、公证系列高级职称及省直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09-07

  • 黑龙江省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和律师事务所年度报告结果公告

    为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依法保障和监督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执业活动,现将我省通过 2020 年度律师执业年度考核 的律师和通过律师事务所年度报告的律师事务所予以公告。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