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委第五巡察组进驻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召开见面沟通会

2022-05-24

  根据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安排,5月24日上午,省司法厅第五巡察组进驻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召开见面沟通会,开展为期15天的常规巡察工作。



图片


  省司法厅党委第五巡察组长严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严颖杰组长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她表示厅党委第五巡察组将坚决履行好厅党委赋予的巡察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并对省律师协会秘书处提出指导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和组织考验,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三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巡察保密纪律。四是畅通渠道,为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条件。


图片

  孙洋副组长传达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崔永洪厅长的讲话精神。希望省律师协会秘书处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司法行政工作落实提供政治保障。

图片

  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张旭对第五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将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厅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检查监督,切实做到边巡边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廉,以巡促进,努力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发展的强大动力。